最近手上的事全部卡著 

包括拆除施工、下高雄、資產出售等等
就為了等著我們大牌國稅局的回覆  
但窗口從9/8到9/15都出公差  
詢問有沒有代理人   得到的答案卻是:沒有  於是我們只好繼續等囉!

而現在因為一整個卡住的狀況 

閒來無事整理一下資料夾才看到這被遺忘的照片
雖然年代有點久  但因為這家也是在高雄吃過不錯的店   就推薦給大家摟!

店名叫德義坊 

看名字就知道是吃德式&義式料理啦!
所以他的餐點主推就是德國豬腳、德國香腸還有義大利麵(都是我的愛{#emotions_dlg.emotion_021})
而今天會來這邊聚餐  除了久聞這間美食之外
當然是有人酒癮犯了...想要飲一下阿...(不是我...{#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這是一個德國香腸套餐(有附麵包)  價格好像是兩百多
德國香腸向來是 我的最愛
他們家的肉質很香 很紮實  鹹度剛剛好
但是有一個致命{#emotions_dlg.emotion_045}的缺點
就是咬下去的時候沒有:啪滋~~
就是沒有脆度啦!
當下我很想躺在地上耍賴說:這不是德國香腸  這不是德國香腸~~ 
但後來還是忍住了
這讓我想到全聯的一句廣告詞:便宜也有好貨!
沒錯!我的最愛博客肉丁香腸  全省7-11熱賣中  一根只要22元(以前只要20元耶)
我曾經愛吃到天天都要來一根 
真是啪滋啪滋到涮嘴阿!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而這道好像是叫什麼巴伐利亞ooxx肉餅之類的
名字很長  總之就是類似火腿肉的肉餅
也是200多  附麵包   但這道不合我的口味
我還是寧可換德國香腸來吃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酸菜 
就是德式酸菜  有點像榨菜跟酸菜的結合   好吃喔!

這是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但是正確名稱忘了
白醬味道偏淡(好啦!我是重口味>,<)  也不是我愛的口味啦!
但是麵條煮的還不錯  有口感  加回一點分數囉!


紅醬口味的義大利麵
好像是辣味蘆筍臘腸ooxx義大利麵!(好啦被大家猜中了我真的是看圖說故事)
這味大家都說讚喔!但是因為我不吃辣  所以不予置評啦!

提拉米蘇
不愛吃甜食的我也愛的提拉米蘇!
而且這家店的提拉米蘇非常好吃
更難得的是一天只供應幾份而已賣完就沒有啦!珍貴可見一般喔
他有很綿密的口感  但不會像有的假提拉米蘇水水的
一口下去有紮實感   但卻入口即化
上面帶點苦味的可可粉更將提拉米蘇的甜搭配的剛剛好呀!
真的好吃!說得我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emotions_dlg.emotion_b10}
於是  這一餐就在完美的甜品中劃下句點....





耶?結束了?阿那個重要的怎麼還沒出現?
這家不是主打德國豬腳的嗎?
而且他們的豬腳要前一天預約才有得吃喔
因為光前置作業就要一天啦!

其實我們是有預訂的
可是今天因為店家的小失誤
把我們的那一份送給別桌
因此變成我們今天沒得吃啦!

不過店家還算有誠意要解決   主動來跟我們道歉
願意隔天再將我們的豬腳補給我們
所以囉
好吃的豬腳這一頓沒有吃到
而隔天也顧著吃(因為太多肉食動物搶)
所以沒有時間拍照(根本是看到豬腳就忘了 {#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豬腳一份好像是380
我覺得份量有點少(還是因為太多人吃?)
但是很好吃
帶筋又帶肉  肉質嫩又有嚼勁
味道也燻的剛剛好
如果配上畢魯就更讚啦!

這家店在仁義街
從五福路轉進去就在巷口而已
小小的一間店  外觀不是很引人注目
要費一點心思找喔!
而且要去的話建議先訂位
第一是位子本來就不多
第二要吃豬腳的話還是得打電話預訂才行
這次我們的照片太糊了  看起來一點都不可口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網路上搜尋
就會有一堆可口誘人的食記照片跑出來啦~~


 
 

德義坊德國料理餐廳
高雄市前金區仁義街282號
07-281-6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