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脆鮮嫩的花枝
看起來很好吃吧!




嘿嘿!這是此次墾丁行的新美食點
龍磐餐飲
地點在鵝鑾鼻往聯勤的路上
不是很好找
店面小小的一間
但是好康道相報
現在變成很多人去墾丁必吃的了!


雨來菇!!

這也是海菜類的好東西
常在墾丁吃的人應該也對這一盤不陌生
但是我吃過幾家名店的雨來菇
這一家讓我最有FU啦!
她炒的味道跟其他的店不一樣
就像是家裡炒出來的味道喔!
有點鹹  但是非常的下飯
雨來菇本身非常的股溜股溜
但又有一點點脆脆的口感
阿...沒吃過的一定要嘗試!



很明顯滴
龍磐餐飲走的是家常風
從煎魚就看的出來
很簡單  不花俏
挺入味的!
但是我討厭這條魚
因為他的皮太硬
害我不小心刺到牙齒
結果牙痛三天
吃東西都不能好好咬
含痛吃美食  真是慘兮兮 





簡簡單單的蚌殼湯
但是蚌殼很多唷!



吃粗飽的來了~~
鬼頭刀炒飯
鬼頭刀是一種魚的名稱
在墾丁也很常見
這炒飯味道也很家常
我喜歡~~~

在墾丁只有短短兩天
卻吃了不少東西
但就像我上文說的一樣
因為那條魚
害我牙痛到不能咀嚼食物
之後的每次用餐都覺得很痛苦
因為很想吃 但是咬了又會痛...

另外就是墾丁行雖運還是跟著我
因為帶著感冒去玩
每天咳嗽咳到吐
差一點就想往恆春旅遊醫院去掛病號

不過有時間去玩真的要偷笑
所以不管怎麼樣
牙痛也好 咳嗽也好
要吃的還要吃  該玩的還是要玩

於是
接下來要登場的墾丁大食記是什麼呢?
還有好吃的等著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