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不是很好  太陽公公不僅躲起來 而且還下雨

所以今天總算順理成章的實踐了之前的話  午餐吃自己啦!!

噹噹噹噹~濃濃臺灣味的味味A排骨雞麵

以及北海道的雞蛋 還有大陸來的海帶芽 與日本不知打哪來的柑橘

DSC06510  

借了食堂的鍋具 交了30円的瓦斯費開始煮麵

我們這裡用瓦斯爐跟微波爐都要投幣後才能使用

方便歸方便但用沒多久又要再投幣  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想特別提的是  這裡的雞蛋味道很香濃沒有腥味  真的吃的出來有不一樣喔

另外說到泡麵 真的還是台灣的好吃! 一整個香到爆錶!!

我想這也算是另類的台灣之光吧!

 

經過早上文法課的轟炸下午大家也都累了  各自回房休息

不過沒多久我又開始想吃東西

所以來介紹一下我在這裡目前最愛的零食吧!

香濃起司條  四種口味任君選擇 原味、辣味、煙燻、另一種口味忘記了

但我目前覺得原味最好吃~

DSC06506

他可以撕成一條一條  像魷魚絲一樣的吃法

味道非常濃郁  又很有咬勁~ 好吃好吃!

兩條平常的價格是188円 特價158円時我就會買

這圖片又拍糊了 看不太出來一絲一絲的感覺

DSC06507  

北海道的乳製品非常有名  

雖然我不喝牛奶  但是我非常愛乳製品  尤其是起司類的東西

在這邊簡直是乳製品的天堂阿~

但我還是不太敢挑戰喝牛奶就是了

 

今天也是一樣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美好的一天又即將結束

明天下午有茶道的文化體驗課程

第一次體驗茶道  不知道會有什麼有趣的事

不過我想茶道  要我正坐在那邊這麼長時間

我可能只會想體驗一次而已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遊學 東川町
    全站熱搜

    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