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78.jpg  

這道好像叫做"犁田農夫"吧...

很簡單又粗獷的餐點,來自店名有點繞舌的woolloomooloo。

這同樣是一間充滿現代富錦街優雅風貌的店,走進店裡,

一張特別訂製的大餐桌馬上映入眼簾。

感覺有點家庭式的溫馨歡樂,但窗邊的座位又帶有一點點個人低調的味道。

IMAG0472.jpg  

menu設計很簡單,但品項名稱給人有趣的第一印象。

IMAG0479.jpg  

我今天喝的是牛奶少一點咖啡。

其實我在想牛奶少一點跟牛奶多一點,應該就是卡布跟拿鐵吧~

IMAG0475.jpg  

去這間店的時間有點久了,食物細節記得不是很清楚。

但既然沒有恐怖或極佳的本能印象,所以我想味道跟口感應該是還不錯的狀態。

IMAG0473.jpg  

這是店裡很顯眼的一大面書櫃牆,可惜本人手機太小 無法全部拍下。

家裡若能放的了一個這麼大又這麼"原味"的書櫃,風格就出來了。

當然還是以能搭配其他裝潢家具為原則,不然就可惜了。

IMAG0482.jpg  

富錦街的樂趣在於,這邊呈現一種低調的優雅,

有些店沒有熟人帶還真的怕會誤闖民宅。

這間woolloomooloo在這邊應該也算小有名氣,我去的那天是平日中午,

公司行號去用餐的人很多。

他的餐我沒有實際吃過,但看別桌的餐點賣相還不錯;酒類商品也不少,

環境跟氣氛都相當適合上班族下了班 或是附近住戶晚上偷個閒來這邊小酌。

不過價格也相對的很漂亮。

 

我喜歡他下午的時間,人少,安靜,

或許這也是這一帶吸引人的優點吧!

比起東區的繁華喧囂,綠意盎然的富錦街真是可以好好的走走,坐坐。

哪天不想逛街了,來這一帶晃晃是個好選擇。

 

 

 

-------------------------------------------------

 

woolloomooloo

台北市富錦街95號

2546-8318

 

 

 

 

arrow
arrow

    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