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午餐向來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活動

從以前到現在  即使在不同的公司   不同的城市

也都會跟同事們相約享用愉快的上午

今天的早午餐約會是哪裡?

來我家吧!

唉呀!可別誤會

「來我家吧」是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的一間店

是間人氣滿滿的早午餐店

雖然說是早午餐   可是大部分的餐點全天都有供應

去了幾次   每次都是點這道─歐陸早午餐

原因之一是因為這道餐有很多我愛的食材:

大量的炒蛋   一片火腿   一片培根   半根德式香腸

另外還有炒鮮蔬   不同的麵包種類可供選擇   還有馬鈴薯泥

馬鈴薯泥在11:00之後就會換成炸薯條   也是非常美味喔!


DSCF0894.JPG 


這是另一道早午餐   主角就是那誘人的辣醬配上鮮嫩的蛋捲

雖然是早午餐   但這微辣的醬汁很開胃喔!

還有個小差異在於炒鮮蔬的材料與歐陸早餐的材料有點不同

看得出來主人很用心在細小之處

即使是相同功能的配菜  也搭配了不同的材料內容


DSCF0891.JPG 


我點的咖啡   加了點綠茶的風味

真的喝得出來綠茶的味道唷~~

很好喝!而且用這個可愛的杯子裝起來更感覺美味

DSCF0897.JPG 


這是單品咖啡(忘了是哪種)   那個壺看起來頗好用

可以把咖啡粉壓進去   但是打開蓋子咖啡粉也會跑出來

好像有個專業名詞   但是我也忘了...


DSCF0899.JPG 


店內吧台一景

DSCF0890.JPG 


還有個舒服的沙發區   每次去都好想坐這個位子

(我有沙發強迫症   每次去星巴克也先搶沙發的位子)

但是總是人數不夠   只好期待下次啦!


DSCF0910.JPG 


這裡真的是很不錯的地方

但是建議平日前往   因為假日只能用門庭若市來形容

而且好像假日有限時唷!

吃早午餐還要限時就不太悠閒了

如果哪天有個特休   真的可以排個時間過來

平日可以訂位   又可以久坐

難得擁有一個上午的悠閒   感覺真的很棒!

 

 

 

 

來我家吧   Chez  Moi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02-25674677

 

 

 

 

arrow
arrow

    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