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朋滿座的三味食堂

睽違好久的巨無霸握壽司

我來也~~~


其實三味食堂已經吃了好幾次

第一次發現他是在某報的副刊上   那時我也還在台中

某天我們家王老爺看過到他的報導後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興沖沖的跟我說

過沒多久   我們就殺到台北來光顧(真是為了吃不遺餘力阿...)


第一次去沒有等很久  感覺也不錯

尤其對它的握壽司SIZE真的只能用瞠目結舌來形容

第二、三次去就開始有無止盡等候的感覺

記得等最久的一次是將近2小時   都差點要放棄到對面吃牛肉大王了!

而且這邊不能訂位   不能在店裡等候  

所以如果內用的話要先登記   再乖乖到門口去排隊等候叫號

也因此用餐時間經過他店門口常常可以看到一群一群的人在馬路旁聊天等待


值得等那麼久嗎?   我想愛吃握壽司的人真的會覺得值得吧!

因為他的握壽司真的超級無敵大  大概跟我的手掌一樣  而且又厚

可以看出大家幾乎都是為了這盤而來的   因為每桌幾乎都有點

手握壽司   名符其實的人氣商品啦!


之前一份是150元  5個大握壽司1個小的

(其實也不能說小的  應該說是正常SIZE)

但現在什麼都漲  他們當然也不例外

這次來就發現一份變成200元   然後小的握壽司有3個  大的減成3個

這個握壽司會這麼紅當然除了價格實惠之外   其實也還蠻新鮮的

只是不能整坨放進嘴裡  不然會覺得很噁心

建議還是先分成小塊易入口的大小

吃起來才方便又美味



鮭魚卵手捲也是我來這裡必點的

他們的鮭魚卵手捲沒有飯  裡面是小黃瓜跟玉米

但是鮭魚卵給的很大方  

以鮭魚卵一般價格來說我覺得他們這邊算便宜

120元一個   但是鮭魚卵比別人家多唷!

所以吃得很滿足   哈哈!  


之前炸物都點雞肉唐揚

份量挺大的 肉也還不錯 不會太老

這次則換點「海老天」   就是炸蝦天婦羅啦!

好像也是一百多吧 忘記價錢了

一份共有三隻蝦  還有好多野菜類   像地瓜、芋頭、四季豆、南瓜等

他的粉裹得比較薄   所以蝦子看起來沒有像一般炸得那樣眉飛色舞的

但是蝦肉很實在   又有彈性 

還蠻好吃的   下次也會列入菜單中啦!


他菜單種類挺多的

可是千萬不能點太多 因為會吃不完

他這邊的東西都很大份

像我們這次也只點了以上這些再加一份炒青菜   就差不多飽了!

而且這邊有個好處   那就是味噌湯喝到飽喔!

常常一頓吃下來   喝了4.5碗湯都有可能

因為湯是自己盛的   裡面有豆腐也有魚肉   另外蔥花也是隨自己加

一整個就是吃得愉快喝得滿意阿!


要享用美食總是要經過漫長的等待

但是對於嗜吃如命的我來說   值得啦!

 

 

 

好心人提醒  忘了寫地址啦~

 

三味食堂

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2段116號

02-23892211

每月最後兩個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