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いてんすし とうじょう 

迴轉壽司登場啦! 

 

在異國料理中除了義大利麵之外    

就屬日式料理最深得我心

不管是平價路線或是高檔餐廳   有機會(當然也要有錢)總要吃一次

最近參考同事的推薦覺得頗優的「海壽司」

來推薦一下摟!

 


首先跟大家介紹一下用餐方式

海壽司跟爭鮮一樣都屬於迴轉壽司   以盤計價

但爭鮮一律30元  而海壽司的價位可多啦...

如同大家看到的各色盤代表各種價位

想吃好料...嘿嘿嘿...還得看看盤色惦惦口袋斤兩呢...

而且由於人潮眾多  所以用餐時間只有一小時喔!

不過如果是在非尖峰時間  店內還有空桌的話就可以一直吃下去的



他的種類豐富  食材不僅高檔  鮮度也非常夠

除了一般的壽司生魚片之外  還有一些烤物炸物煮物鍋物甜點等等

上面這道是生干貝  非常推薦這個

新鮮的生干貝吃起來不僅甜度夠  口感更佳 

有點彈性的脆度...很深奧的名詞吧!

這可要自己體會才了解的


 
這是比目魚緣側握壽司    我非常非常喜歡

在台中沐木(請按這裡)吃過比目魚的好滋味之後一直難忘

但是一般很少遇到比目魚阿   現在終於在海壽司跟他相遇

比目魚的美味之處就在於他的油脂非常豐富  因此口感很滑順 

表面烘烤過後不僅油汁滿溢  入口後更是香味四溢阿!

不過比目魚油脂豐富的特點對某些人來說也是缺點

不怕油的人可以試試啦!


鮭魚握壽司  鮭魚系列向來也是我的最愛

有些鮭魚生魚片吃起來水水的  這種口感有點噁心

但是這邊的鮭魚吃進嘴裡只有幸福啦~~~吃的出來有彈性很新鮮 

很多人因為鮭魚味道比較重因此不敢吃  真是太可惜了

就因為油脂豐富所以滋味超讚!

而且入口之後  油脂化開的香味真的回味無窮

唉呀呀...我真是到哪裡都離不開鮭魚阿!



可以再靠近一點!你真的可以再靠近一點!

這個比用了sk2更晶瑩剔透  吹彈可破的鮭魚卵   有沒有令人食指大動呢?

剛剛說了鮭魚系列是我的最愛  當然不能少了鮭魚 卵

我還曾經愛鮭魚卵愛到去買醬油漬鮭魚卵罐頭來配飯

但是注意了 

好的鮭魚卵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鮭魚卵帶你上茅房


挑選鮭魚卵眼睛可要睜大  像這種珠圓玉潤的鮭魚卵就是上選啦!

而且有些鮭魚卵很鹹  會讓人想打死賣鹽的

但這邊的鮭魚卵真的是我吃過前幾名的喔!可能剛好適合我的口味吧!

單吃不會太鹹(但整坨吃麻煩還是要配飯  他畢竟是醃漬的)

咬下去又啵啵啵的   就像擠破氣泡紙的快感!讚!



烤秋刀魚的滋味就像杰倫兄歌詞形容的那樣  貓跟你都想了解 

但秋刀魚生魚片的滋味可能大家不太熟悉

我也是第一次嚐到秋刀魚生魚片  挺新鮮的

而且生的秋刀魚味道...跟烤秋刀魚味道差不多耶

這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我比較喜歡用烤的...因為烤得好的秋刀魚肉汁很多  又香又好吃!


 


這也是同事推薦的松阪豬握壽司

上回在南京東路店吃的不優  但這次在忠孝東路店又嚐試一次

果然是烤的技術決定一切

松阪豬本身特質就是Q又彈牙  如果料理得當真的是很好吃的一道


 


明太子海老  不敢吃生食的人就可以吃這道啦!(其實他的熟食餐點也很多)

蝦肉比起一般料理店算是有彈性的多

上面再鋪上一層美乃滋跟明太子扮在一起的醬  很好吃的啦!

喜歡吃蝦子的應該也會喜歡喔!



蝦子再來一道  甜蝦握壽司!

甜蝦吃起來真的甜甜的  又很有彈性

只可惜太小隻了   根本不夠塞牙縫阿~~~



這次吃的種類很多  除了以上介紹這些

當然不會放過旗魚鯛魚花枝這種基本款握壽司

不過說了這麼多  滋味如何還是要大家自己去試試啦!

畢竟口味是很主觀的


結帳後總共快1400大洋   跟上回吃的量跟費用都差不多

我想在這邊要吃飽的話一個人可能要花到600、700大洋跑不掉

喜愛日本料理的朋友如果存夠錢   可以來嘗鮮看看

那如果特別的食材都吃過了一輪了

還是沒飽足感但又沒錢繼續吃下去了怎麼辦?


 


趕快來一份俗又大碗的花壽司

60元兩個

一定飽啦!

 

 

 

 

 

 

海壽司

忠孝分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0號2樓

02-2781-8989

南京分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2號

02-2508-0618

天母分店    台北市天母東路55號之1

02-2873-3565

內湖分店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44號

02-2656-09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