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了一趟台北
說是出差絕對不算  
但是說是去玩卻又進了台北的公司耗一整天
其實主要出差的人是大名鼎鼎的傻蛋
但因為傻蛋出了高雄就會迷路
所以需要GPS隨行  
否則他大概又會從台北走到不知道哪裡



為了招待非常難得上台北的柚子
晚上從公司離開之後
乾隆皇上蓉兒特別帶我們去吃好料的
地點就在敦南SOGO地下一樓的真善美奧地利餐廳




這是它的吧台  看起來還不僅優雅也很氣派的
整個餐廳非常的安靜  
安靜到我們能非常清楚的聽見
服務人員不斷的弄翻刀叉盤子
桌面材質是大理石 座位非常非常的舒服啦...有沙發的唷...
整體裝潢非常的有氣氛
除了壁燈裝飾外  還有一整面的紅酒櫃呀...(好想喝阿...)
一開始還感覺我們跟這優雅氣質的環境有點不太相容呢...

從來沒聽過奧地利有哪些著名的餐飲
一開始聽到奧地利美食著實讓我期待了一下
但是看到菜單後就瞭了
奧地利只是個幌子啦...
他就是賣排餐  義大利麵  還有精製的甜點  巧克力  紅酒等
而為什麼叫奧地利呢?
只是因為取自電影「真善美」
要大家從餐飲中
感受到奧地利人對真善美的內涵詮釋阿

哎呀!很深奧吧!
不過這間餐廳很多東西都是進口自奧地利
聽不懂他複雜的真諦沒關係   東西好吃就好了

因為大家拉肚子的拉肚子  狂吐的狂吐
所以不斷向我們招著手的紅酒就只能忍痛割捨
我跟皇上點了xxxx香煎雞排(全名記不得了)  
柚子點了奶油鯛魚培根寬麵
然後有兩份是搭配了套餐
套餐搭配也維持一貫的複雜深奧
有分ABC三種模式  有沙拉  湯  甜點 飲料等等不同組合

首先上的是凱薩醬沙拉  
這個比另一個搭配紅酒醋的沙拉好吃


再來是湯  我向來不喜歡濃湯勾勾纏的口感
但是這裡的濃湯還挺不錯的  料也很多...



大家最近的腸胃都不是很強壯  所以其實喝完湯就有點飽了
這真是不像我阿~~~~
美食當前 就算是吐的七葷八素也要吃阿!


這就是我們點的xxxxxx雞排啦...
它雖然說用煎的  但是看起來有點像炸的
但是  我真的要說
真是太~好~吃~啦!!
肉質超柔軟  還很多汁呢
一般的雞排其實吃起來不會有太大的差別
不會難吃  但是也很少讓人如此的驚艷!
真的  非常非常的嫩!
再搭配著醬汁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呀!
雞排的配菜有一小口的飯(應該是用番紅花炒的)
還有四五個薯塊  一般人的食量絕對是可以吃飽的




這是柚子點的奶油鯛魚培根寬麵
也是非常的美味  鯛魚很鮮嫩   培根很多  還有青花菜  
我還蠻愛呢
這道餐適合食量大的人因為它的麵量很多  
連我們大胃王柚子都吃不完耶(其實是因為他中午吃太飽)

其實這兩道最後都有剩  不過大家已經盡力了
畢竟還得留點胃給飲料甜點呀!


附餐飲料的裝飾也非常的精緻
這裡的飲料有頗具好評的咖啡
也有酒類
也有不少種類的花果茶可供選擇喔
可愛的茶壺裡裝的就是花果茶
旁邊還附上造型優雅精巧的小提琴狀巧克力
我有咬一口試試  非常的香醇濃郁  也不太甜
應該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口味
不過巧克力不是我愛的食物  所以最後也沒吃完它

本來我們是看在它甜點種類豐富又還蠻有口碑才點附餐的
但沒想到附餐的甜點是沒有選擇的呀...
不過最後甜點一上來也覺得品質不錯    擺盤有用心   
東西也很好吃  不會太甜太膩  
口味上還有口感來說有一定的水準
連我這不愛甜點的人也能接受

他們其實有推出下午茶的組合  經濟又實惠
想要吃美味甜點的人可以下午時間過來一探究竟!
離開的時候還注意到原來他們還有各種口味冰淇淋
看起來真好吃阿!
可惜不僅沒肚子  也到了人家打烊時間了
今晚殘念的美食們
就等下次再來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