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妳...不要離開我....我是真的愛妳阿.....」

 

男人斗大的汗珠如雨下,不停的用骯髒的西裝袖口擦拭著額頭。

 

他跪倒在她的跟前,她的裙擺因男人雙手的揮舞擺動而輕輕揚起,輕輕的,不屑的,拂過男人的臉頰,彷彿是在嘲笑男人的狼狽模樣。

 

「愛?愛我?不要跟我說這個字,不要讓我聽到這個字。我一點也不相信這玩意兒。」

女人搖搖頭,蹲下。輕輕嘆了口氣:「愛,值多久?它的價值只在說出口的那一秒鐘。」

 

「那一秒過後,我們,什麼都不是了....」

 

女人眉頭輕蹙,那泫然欲泣的模樣叫男人看傻了眼。

 

「不....不會的....我會一直愛著你....永遠....永遠.....」男人情不自禁的將女人抱在懷裡,他相信他這一秒、這一刻確實是愛著她的,只是,他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無法持續這樣子的激情。

 

總是一次一次的任由愛情燃燒,然後熄滅。

 

「永遠?我還可以再相信嗎?真的有永遠的存在嗎?」女人似乎被打動了,眼神突然又閃現了光彩。

 

「會的,相信我,我會永遠愛妳。」

 

男人信誓旦旦的承諾著,那莊嚴神聖的表情幾乎要讓女人心折,頹傾。

 

「那,再說一次,再說一次你愛我,永遠愛我。」女人心急的催促著,她要男人永遠愛著她。

 

也知道她將會得到他永誌不渝的愛。

 

男人微笑著將女人再度擁入懷中,準備再一次為他腐敗的愛情承諾背書,卻沒有發現隱藏在背後,女人手上亮的令人睜不開眼的光芒.....

 

「我....永遠愛.........」

「你.........................」

 

 

--------------------------------------------------------------------------------------

 

p.s 本文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pp.s 請勿做過多聯想

ppp.s 好久沒寫文章了,果然有點生疏...>,<

final. 馬的,明天0930上,又要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